重庆QG冲击八连胜,TES迎战杭州LGD大鹅

体坛电竞05-23 16:39 体坛+原创

2021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五日的比赛来袭,今日将进行三场A组的对决!15:00重庆QGhappy vs MTG,17:00 TES vs 杭州LGD大鹅,20:00 RW侠 vs KSG,三场比赛精彩无限,各位召唤师们不要错过!

cdbf6c81800a19d8bedc06115a020883a41e46c3.jpeg

第一场 重庆QGhappy vs MTG,首发名单

重庆QGhappy:重庆QGhappy.Fly、重庆QGhappy.小胖、重庆QGhappy.向鱼、重庆QGhappy.妖刀、重庆QGhappy.帆帆

MTG:MTG.久龙、MTG.莫凡、MTG.幕色、MTG.北岛、MTG.清风

重庆QGhappy目前7连胜,拿下本场比赛胜利他们将确认晋级季后赛败者组。MTG目前1胜1负,要想晋级季后赛本场比赛必须尽可能拿下,他们能否终结重庆QG的连胜?

Fly和久龙老对手再相遇,曾经的冠军边路,如今队友已更换。带领新队友再战,这一次谁能拿下胜利?MTG打野莫凡的表现极佳,蓝领野、野核自由切换毫无压力,而小胖的野核总能秀翻全场,野区之战谁能更胜一筹?

暮色的法刺极秀,同时他也是当前版本为数不多敢拿出特殊中路的选手,今日他会拿出怎样的英雄?向鱼又将如何迎战暮色的进攻?妖刀上场比赛中拿到五杀,本场比赛他能否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神挡杀神?

帆帆、清风两位游走位的博弈,谁能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胜利?最终本场比赛的胜利属于哪支战队?我们一起期待!

b21bb051f819861815c7d8e71715a47b89d4e6d5.jpeg

第二场 TES vs 杭州LGD大鹅,首发名单

TES:TES.苏沫、TES.湘军、TES.花卷、TES.小鹏、TES.小盾

杭州LGD大鹅:杭州LGD大鹅.君诏、杭州LGD大鹅.晨阳、杭州LGD大鹅.剑心、杭州LGD大鹅.江城、杭州LGD大鹅.清凡

TES目前1胜1负位于A组第四,杭州LGD大鹅2连败位于A组第六,本场比赛对两队都至为重要,谁能拿下这关键一分?

杭州LGD大鹅若本场比赛告负,极大可能要告别季后赛,这场比赛他们是否已经调整好了状态迎战?

TES在湘军回归后状态回暖,今日他们能否和湘军一起,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冲击季后赛?

38dbb6fd5266d01668833efbcad35e0f37fa354f.jpeg

第三场 RW侠 vs KSG,首发名单

RW侠:RW侠.洋洋、RW侠.小夜、RW侠.晨风、RW侠.花云、RW侠.不弃

KSG:KSG.冷轩、KSG.迷途、KSG.一曲、KSG.小玖、KSG.暴风锐

RW侠目前2连胜,拿下本场比赛他们将确认晋级季后赛败者组。KSG目前2连败位于A组第五,输掉本场比赛他们将十分危险。

这一分,天堂与地狱,本场比赛两支战队都将全力以赴,谁能拿下胜利?RW侠和KSG两支战队热衷于打团的战队,又会爆发怎样的精彩团战?我们一起期待!

bd3eb13533fa828b61db56379ce7cb3c950a5a6f.jpeg

杭州LGD大鹅赛前海报“竭尽全力,为胜而来!”,全力以赴拿下这一分,杭州LGD大鹅能否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