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最佳阵容:eStar四人上榜,啊泽获最佳对抗路

体坛电竞05-25 14:43 体坛+原创

2021 KPL春季赛第八、九周最佳阵容:武汉eStar四人上榜,啊泽斩获最佳对抗路

8ad4b31c8701a18bf67e5d83024a8a002a38fed7.jpeg

2021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九周的比赛结束,常规赛第三轮精彩无限,武汉eStarPro三连胜率先锁定胜者组,重庆QG、RW侠晋级季后赛。

常规赛第八、九周最佳阵容,S组选手包揽全部名额,其中武汉eStarPro4名选手入选,成都AG超玩会1名选手入选。

具体阵容如下:

e1fe9925bc315c607d2806c0e0d4461b485477c9.jpeg

最佳对抗路:成都AG超玩会.啊泽

在这两周的比赛中,成都AG超玩会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其中啊泽表现出色,共拿到3次MVP。啊泽的参团率为69.4%,排在S组对抗路第一。每死承伤高达64450、经济转输出5.77,均为S组对抗路第一,这两周的啊泽在赛场上,能抗能打,能为队伍打开局面。在对阵佛山GK的第四局中,啊泽使用廉颇,开局单杀对方打野,扰乱敌方节奏,后期如同战神下凡,果断开团多次击杀对方C位。

最佳打野:武汉eStarPro.花海

第八、九周比赛中,武汉eStarPro三战全胜,打野位的花海作为重要的节奏点功不可没。花海的参团率74.3%,排在S组打野第一位,同时场均击杀4.14,同样是S组第一。花海在团战中主要担任收割位,同时兼顾一定的承伤。在武汉eStarPro对阵成都AG超玩会的第三局中,花海裴擒虎看准时机果断入场,斩获四连超凡,为队伍扩大优势。

最佳中路:武汉eStarPro.无心

武汉eStar.无心在第八、九周KDA为6.1,排在S组中路第一。作为一个C位,无心每死承伤40836、场均助攻6.36,均为S组中路第一。无心在自身输出的同时自保能力极强,还为队伍做出许多贡献,帮助团队拿到击杀。对阵南京Hero久竞的第二局比赛中,无心使用西施,多次控住对方选手,配合队友造成击杀,为团战奠定人数优势。

最佳发育路:武汉eStarPro.今屿

第八、九周比赛比赛中,今屿KDA为5.08,排在S组发育路第一,同时分均输出5420、场均击杀3.36、场均助攻5.71,均为S组发育路第一。今屿在武汉eStarPro队伍中,化身锐利的矛,打破对方的防御。在对阵广州TTG的第四局比赛中,今屿使用百里守约,枪枪毙命,二技能多次命中,压低对方英雄血线,为队伍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佳游走:武汉eStarPro.无铭

第八、九周比赛中,无铭共获得3次MVP,在S组游走中排名第一。无铭KDA4.62、每死承伤41731、场均助攻8.86,均为S组游走位第一。在对阵成都AG超玩会的第三局比赛中,无铭选出兰陵王走到游走位,打出非常强的针对效果,多次骚扰对方C位发育,为队友发育提供良好的机会。

08f790529822720e6f8f6ea2edae874ef31fab97.jpeg

最佳选手:武汉eStarPro.无铭

第八、九周比赛中,武汉eStarPro三战三胜,率先晋级季后赛胜者,无铭功不可没。9局胜利中,无铭拿到3次MVP,无铭共使用7位英雄,涵盖不同种类的游走英雄,英雄池非常深厚。选用鲁班大师,兼顾开团与保护C位;选用张飞,化身团队最坚固的盾牌 ,防御敌方的输出;除了常规游走英雄外,还选用兰陵王限制对方发育,成功帮助队伍赢下比赛胜利。

2021年KPL春季赛的比赛精彩无限,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哪些战队能晋级季后赛胜者组?哪些战队将无缘季后赛值得我们期待!

常规赛第十周比赛5月25日17:00精彩开战,这一周又会有哪些战队、哪些选手给我们带来惊喜?让我们一起锁定KPL,学套路、学技巧,最强王者不是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