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TG胜则晋级胜者组,KSG生死之战能否取胜?

体坛电竞05-25 13:59 体坛+原创

30adcbef76094b36a60ddd4248a9f1d18c109d74.jpeg

2021年K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季后赛即将来袭!常规赛最后的抢分大战一触即发,S组哪些战队能闯入胜者组,A组哪两支战队将无缘季后赛?

今日将上演一场S组,一场A组的对决。17:00 广州TTG vs 南京Hero久竞,20:00 杭州LGD大鹅 vs KSG,两场比赛精彩无限,各位召唤师们一定不要错过哟~

6a63f6246b600c33fd1cbcaff129dc07d8f9a1da.jpeg

第一场 广州TTG vs 南京Hero久竞,首发名单

广州TTG:广州TTG.清清、广州TTG.不然、广州TTG.九尾、广州TTG.钎城、广州TTG.冰尘

南京Hero久竞:南京Hero.星痕、南京Hero.无畏、南京Hero.清融、南京Hero.久酷、南京Hero.子阳

广州TTG拿下本场比赛胜利即可确认晋级胜者组,状态极好的他们能否拿下这场比赛?南京Hero久竞目前1胜2负位于S组第五,要想晋级胜者组这场比赛必须拿下,他们能否战胜强敌?

广州TTG.清清在KPL赛场首秀梦奇并拿下首胜,本场比赛他是否会继续拿出梦奇?星痕目前还未拿出梦奇,本场比赛他是否会亮出这个当前版本的超强英雄?两人谁又能制霸对抗路?

不然首发后表现极佳,俨然成为一位“新野王”,今日面对野王无畏,他能否更胜一筹? 九尾和清融中路相见,状态全开的法王九尾和FMVP清融谁能掌控中路?他们又会拿出怎样的英雄进行对线?

自保能力极强且能稳定输出的广州TTG.钎城和南京Hero.久酷发育路PK,谁的火力更猛?子阳的鬼谷子强势无比,他今日是否会再次为我们带来教科书级别鬼谷子操作秀?冰尘又会如何应对?

最终本场比赛是广州TTG拿下胜利晋级胜者组?还是南京Hero取胜离胜者组更进一步?

bf096b63f6246b602e2a2971009d9744510fa279.jpeg

第二场 杭州LGD大鹅 vs KSG,首发名单

杭州LGD大鹅:杭州LGD大鹅.君诏、杭州LGD大鹅.晨阳、杭州LGD大鹅.剑心、杭州LGD大鹅.江城、杭州LGD大鹅.清凡

KSG:KSG.冷轩、KSG.迷途、KSG.一曲、KSG.小玖、KSG.小秋

杭州LGD大鹅目前1胜2负位于A组第四,要想晋级季后赛本场比赛必须拿下!而KSG目前0胜3负位于A组第六,本场比赛为他们的生死之战,他们能否拿下?

杭州LGD大鹅和KSG上周都状态极差,本场比赛他们谁能调整好?晨阳和迷途谁能守住自己的野区?江城和小玖谁的火力输出更猛?我们一起期待!

5366d0160924ab18cd0bdc85c59f6bc57a890bd4.jpeg

广州TTG赛前海报“偷鸡唔成蚀渣米”,久酱遭到TT捕获,今日赛场上广州TTG会如何对待久酱呢?

1e30e924b899a901854cb841ecf087730208f53f.jpeg

南京Hero久竞赛前海报,快递员清融同学上线,萌萌哒的小章鱼谁不想要呢?南京Hero能否派送成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