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冰雪】低碳办冬奥如何创下多项“历史之最”?

宫珂05-27 19:36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15 低碳办冬奥如何创下“历史之最”?

由《体坛周报》与喜马拉雅FM联合推出的《体坛冰雪》已上线,欢迎订阅本节目,了解冰雪运动相关人物故事、赛事信息、冬奥运知识以及冰雪时尚生活等内容。

CMCoOSAEM1SjAADn_gCW89H_.jpg

在之前的一期节目中,我们为大家介绍过了北京冬奥会冰上场馆中的各项“黑科技”,其中有不少是用在了绿色办奥、节能与减少碳排放之上,这期节目,我们就来继续就这个话题展开,聊一聊北京冬奥组委近期发布的低碳工作进展。你知道北京冬奥会的制冰技术有什么特别之处吗?你知道北京冬奥会的场馆用电都来自哪里吗?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的交通保障依靠什么呢?而这些,又和低碳与绿色办奥有什么关系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