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众星告别齐祖 卡塞米罗:我欠您很多,永远致敬

罗梅罗05-27 20: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四中午,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消息一经公布,皇马众将纷纷更新社交媒体,回首往昔岁月,向齐达内送上赠言。

拉莫斯:“齐达内,One and only。希望你未来一切都好,这是你应得的,这也是你已经获得的。享受生活,享受家庭吧,一个拥抱。谢谢你教练。”

马塞洛:“感谢你传奇!感谢你多年来为这家俱乐部所做的一切,祝贺你已有的成就,也希望你未来顺利!”

纳乔:“钦佩,尊重。感谢你所做的一切,教练!”

卡塞米罗:“感谢一切,教练先生。我欠了您很多,对您我只有永恒的敬意。”

瓦拉内:“齐祖,大师。从10年前我来到马德里,您不仅是一名教练,还是一名导师。 您带我成长为一名球员,成为一个男人。 您带领着黄金一代登顶欧洲(甚至多次)。无论您在场内还是场外,对于您给我的所有建议,我都感激不尽。 再次感谢!祝你好运,很快我们还会再见!”

库尔图瓦:“能有像您这样的传奇作我的教练,是一种荣耀。感谢您教给我的一切,感谢您对我始终如一的信心,感谢我们取得的所有的成就。希望我们还会再见面,祝一切都好!”

本泽马:“感谢您为了这个集体,为了我所付出的一切。能够与您相处并成长,让我感到自豪和荣幸。祝您好运,我们再会!”

克罗斯:“这是一种荣幸。衷心感谢齐祖!”

维尼修斯:“感谢一切,教练先生。祝你在新的篇章好运!”

卢卡斯·巴斯克斯:“感谢先生。能在这一整个年代接受你的指导,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一件事情。感谢您对我始终如一的信任,感谢我们共同学到和成就的一切。希望我们还能再见,祝您未来一切都好,享受吧。The best。”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