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我们可以给库兹马更多战术 但要做好防守

飞流05-27 21:33 体坛+原创

5月27日,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接受采访谈到了近期状态低迷的库兹马。

QQ截图20210527210636.jpg

库兹马过去两场系列赛仅得2分,沃格尔说:“我们可以给他更多进攻战术,因为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不过,他在这支球队的角色是作为第二级别的得分选择,然后防守、抢篮板,做好那些拼抢球,并在球传到他手上时完成终结。情况就是我们在比赛战术上如此围绕安东尼(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打球,在季后赛更加如此。”

沃格尔表示:“存在一些想让他更加融入进攻的心态,但同时我们也不想让他强行进攻,我们的教练组不喜欢强行喂球的打法。有些比赛里他会大量参与进攻,有些比赛里不是。但只要他做好防守和篮板,他就在帮助我们赢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