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告别拉齐奥 将投国米接班孔蒂?

托克罗05-28 08: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意大利时间周四,拉齐奥宣布西蒙尼·因扎吉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我们尊重主教练重新考虑的决定,特别是对于这样一位多年来将他的名字与拉齐奥大家庭和天蓝军团的成功联系在一起的运动员和教练。”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小因扎吉将前往国际米兰接替孔蒂留下的帅位,周四稍早,国际米兰宣布与主帅孔蒂协议解约。

1622157544833.jpg

小因扎吉球员时代曾为拉齐奥各项赛事出场196次,打进55球,夺得过1次意甲和3次意大利杯冠军。2010年34岁的他在蓝鹰挂靴。退役后,小因留在俱乐部担任青训教练,2016年4月,他接替皮奥利成为一线队救火教练,同年夏天正式转正。至本赛季结束,小因扎吉带队251场,134胜45平72负,夺得一次意大利杯和两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这样一位球员和教练时代都为拉齐奥贡献良多的勋宿,在俱乐部的离职公告中却没有被提起名字,显得有失尊重。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小因扎吉本已打算与俱乐部续约,但主席洛蒂托临时变卦,将原来许诺的280万欧元年薪,降低到了220万,而当国际米兰的邀约出现时,小因扎吉果断选择了跳槽。

Welcome-Simone-Inzaghi-article.jpg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向媒体表示:“我感到很失望,他一夜之间改变了主意。我们合同都准备好了,我已经签了字,就差他找秘书签个字就完了,但他没有出现。他告诉我,他睡了一觉后坚定了(离队的)信念。我们一起谈了7小时,达成了协议,甚至握了手。 但他告诉我他(在拉齐奥)已经没有了激情,没法向球员传达正确的指令。他都这样说了,你还能怎么留他呢?当然,如果他前一天晚上这样说,我就不会准备好合同了。”

告别效力多年的蓝鹰后,小因扎吉通过安莎社(而不是俱乐部官网)向球迷发表告别赠言:“我带着强烈的情感,想在这里告诉你们,我与拉齐奥的美妙冒险将于今年的6月30日结束。我要感谢俱乐部、主席、球员和球迷们,他们陪伴我作为球员和教练度过了美妙的22年,一起战斗并赢得胜利。蓝白色已经并将永远成为我灵魂的一部分。”

根据迪马济奥的报道,国际米兰方面为小因扎吉提供了一份400万年薪(外加100万浮动奖金)的2年合同,目前谈判已经进入到比较深入的阶段,国米CEO马罗塔周四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当晚就有望敲定新帅人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