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科纳特加盟 卡巴克或结束租借

罗诺亚05-28 2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利物浦官方宣布,中卫科纳特正式加盟。科纳特此前效力于莱比锡RB,根据英媒的报道,利物浦为科纳特支付了4200万欧元违约金。利物浦在公告中确认与科纳特签下了一份长约,但并未透露合同年限。根据此前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科纳特与利物浦的合同期为5年。

NINTCHDBPICT000644720150.jpg

科纳特此前四个赛季效力于莱比锡RB俱乐部,共为莱比锡出场95次。今年22岁的科纳特,被视为中卫位置上的新星,也是法国国青队的成员。加盟利物浦之后,科纳特也通过利物浦官网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非常高兴能加盟利物浦这样伟大的俱乐部,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与新队友和球队工作人员见面,希望能开启这一新的篇章。目前我还在代表法国队参加欧青赛,之后我会加入到利物浦这个世界顶尖俱乐部之中。”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已经努力拼搏了很多年。我也想感谢莱比锡RB,以及所有与我共事过的人们。你们的支持让我不断成长,在球场内外都让我得到了提升,我对此心怀感恩。”

2973.jpg

2020-21赛季,利物浦在中卫位置上遭遇严重伤病减员,甚至连客串中卫的法比尼奥等人也都遭遇过伤病。尽管之后利物浦在这一位置上提拔小将、并在冬窗进行补强,但效果都并不尽如人意。因此在联赛结束后不久,利物浦就敲定了中卫新援。年轻的科纳特,仍然具有十足的成长潜力。

Ozan-Kabak.jpeg

根据《回声报》的报道,在科纳特加盟之后,冬窗租借加盟利物浦的卡巴克可能不会被买断,卡巴克可能将在今夏结束租借,回归沙尔克04。也有消息指出,失去科纳特的莱比锡RB,以及英超的莱斯特城俱乐部都希望签下卡巴克。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