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朗吉洛:首轮后组奥运阵容 会为总决球员留位置

石页05-28 2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美国男篮总裁科朗吉洛谈到了东京奥运美国男篮的选拔策略。

“很多人问我,‘部分球队已经出局了,你会从那些队伍中提前开始选择球员吗?’我们不会这么做,我们对联盟中的所有球员都有兴趣。考虑到今年的情况,我们会多管齐下,第一轮结束后先列出一个名单,首轮结束后会出现很多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但我们不会操之过急,因为我们还有时间。”科朗吉洛说道。根据安排,东京奥运会将在7月23号开幕,而本赛季的NBA总决赛可能也会打到7月底。

604956f891408.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