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布落选赛训练营名单 包含14位NBA球员

石页05-28 20: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加拿大篮协公布了接受了奥运会落选赛训练营邀请的21名球员名单,其中勇士队球员维金斯、凯尔特人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等14名NBA球员在列。

具体名单为:凯尔·亚历山大;亚历山大·沃克(鹈鹕);RJ·巴雷特(尼克斯);贝尔·海恩斯;安东尼·本内特;肯姆·伯奇(猛龙);奥谢·布里塞特(步行者);狄龙·布鲁克斯(灰熊);布兰登·克拉克(灰熊);阿隆·多内坎普;特雷莱尔斯(马刺):卢·多尔特(雷霆);梅尔文·埃希姆;科里·约瑟夫(活塞);迈克尔·穆尔德(勇士);安德鲁·尼克尔森;安德鲁·内姆巴德;凯利·奥利尼克(火箭);德怀特·鲍威尔(独行侠);特里斯坦·汤普森(凯尔特人);安德鲁·维金斯(勇士)。

另外,NBA里还有穆雷、亚历山大、布歇等人因伤没有出现在上述名单当中。

6080bbfdb15e3.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