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不接受欧足联处罚 梅西续约前景良好

文斯05-28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今日召开发布会,对于这次发布会的动机,拉波尔塔首先给出了说明,“我们需要对一些事情做出解释。外界有一些声音缺乏耐心,我们希望给出解释,也希望能对外说明一些决定的理由。”

1622185451_595883_1622185600_noticia_normal.jpg

有消息称,巴萨主帅科曼帅位不稳,巴萨考虑在今夏换帅。对此拉波尔塔解释称,“巴萨不存在什么过渡赛季,我们尊重这个赛季的结果,俱乐部也同主帅说过,会在赛季结束后进行评估,再面向未来做出决定。我们一直非常尊重科曼,他是俱乐部传奇,也一直在敬业地工作,我们约好了在下周见面会谈。”

外界关心的另一大问题,就是梅西的续约。尽管续约一事目前尚未最终敲定,但拉波尔塔还是希望舆论能对此事抱有信心,“我可以对巴萨拥趸说,情况很不错。续约协议没有最后确定,还要继续进行。俱乐部已经发出了续约邀请,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俱乐部也会尽一切可能留住梅西。我认为梅西会希望继续为巴萨效力,这不是钱的问题,梅西希望俱乐部拥有良好的规划,能赢得冠军。”

“在我看来,巴萨内部是有所改变的,之前的主席让梅西非常失望,但现在我在这里,我希望梅西留下。我对他这么说了,我也向他证明了这一点。”

而在欧超计划以及欧足联可能实施的禁赛处罚方面,拉波尔塔则展现出了强硬的态度,“我告诉切费林说,我们不打算道歉,也不打算交罚款。如果欧足联对我们实施处罚,我们就会上诉。我们有权利组织赛事,我们也希望通过对话解决问题。如果巴萨遭遇处罚,我们会向国际体育仲裁庭提出上诉。”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