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谈小里弗斯逆袭:今年之前他打过45场季后赛

飞流05-28 22:25 体坛+原创

5月28日掘金120比115击败开拓者,掘金主帅马龙称赞了后卫小里弗斯的表现。

60b079b9e332a.jpg

本场比赛,小里弗斯首发出战36分钟,14投7中,三分10投5中得到21分4篮板2助攻。

“这家伙在家里待了两个半月,等待他的电话响起,但它却没有响。这想起来就很疯狂。里弗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今年之前,他打过45场季后赛。而这在他来到我们球队之后奏效了。”马龙表示。

此前小里弗斯在尼克斯时一度被雪藏,无法登场比赛,后被交易并裁掉。掘金捡漏得到小里弗斯,并且在季后赛给他首发位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