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从没担心隆多 但他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飞流05-28 22:34 体坛+原创

5月28日,快艇主帅泰伦·卢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球队需要做那些调整。

202105281531023892.jpg

“转移球。若做不好球的转移你是不能实现反击的。同时我们必须打出身体对抗。所以为了逆转不利的形势,你必须做好球的转移。我们不能在第一节就落后,我们必须抢开局,拿出更好的防守。我们很清楚这一点,现在就看我们的执行力了。”卢指导表示、

泰伦·卢哈希望隆多打得更有侵略性。

谈到隆多,卢指导说:“他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对手会选择在双人包夹中放空他,所以他必须命中投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1%。如果不能投的话他就为别人创造机会。他准备好了,我从来没有担心过隆多,他被称作季后赛隆多是有原因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