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孔蒂成为皇马选帅目标 皇马已与其展开对话

罗诺亚05-28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离任。在齐达内离任之后,皇马需要在选帅方面加速,从而尽快确定球员去留,并让新一任主帅率领球队开启新计划。至少从季前备战的角度来看,皇马也需要尽早敲定主帅人选。

在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离任之前,阿莱格里一度被西班牙媒体看好来到皇马执教。阿莱格里此前已赋闲两年之久,皇马也一直非常欣赏这位意大利教头。不过就在本周四,形势发生了迅速的变化,尤文与阿莱格里达成协议,并在本周五正式宣布阿莱格里重回尤文执教。

阿莱格里重回尤文,让皇马在选帅一事上多少陷入被动。尽管提拔执教二队的劳尔也是选项之一,但皇马方面并不将这一选择视为优先选项。劳尔也在近日表态称,自己仍需加强学习。不过,皇马在教练方面,还是有其他的选择——今夏多支豪门主帅可能会发生变动,或者已经发生变动,皇马也将在这些变动之中寻觅机会。

16220502865267.jpg

国际米兰日前宣布孔蒂离任,而在孔蒂离任之后,这位意大利教头也被认为是皇马新帅的潜在人选。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皇马方面已经与孔蒂取得了联系,向孔蒂询问来皇马执教的意向。据悉,皇马在与孔蒂的对话中,希望了解孔蒂对于球队阵容调整的看法。皇马有意在今夏对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变革,可能会放弃一些球队功勋球员,因此希望了解孔蒂对于此事的初步打算。

早在2018-19赛季,皇马就有过请孔蒂来执教的计划。当赛季皇马两度换帅,在洛佩特吉下课时,皇马希望请来孔蒂执教,不过这一计划并未最终实现。当时赛季已经开始,孔蒂并不希望中途接手皇马。此外,皇马更衣室对孔蒂也有不小的抵触情绪,拉莫斯就曾公开表示,“尊重是赢得的,不是强加的。”

不过在今夏,情况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拉莫斯的续约到现在也还没有敲定,有可能会离开皇马,因此即使更衣室不希望孔蒂出任皇马主帅,目前的阻力也已经小了不少。对于孔蒂的能力,皇马十分认可,孔蒂也在2020-21赛季最终率领国际米兰夺得意甲冠军。在球队变革期,皇马希望孔蒂这样手腕强硬的个性主帅执掌球队。

除了孔蒂,皇马也会考虑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切蒂诺。尽管本赛季才刚刚中途接手巴黎,但波切蒂诺今夏也有可能更换东家。有消息称,波切蒂诺与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不和,也因此萌生了离任的意愿。不过,皇马希望在波切蒂诺正式离开巴黎之后,再对这一选择进行评估。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