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回来了,请不要再让他哭泣!

李辉05-28 23:35 体坛+原创

各位,阿莱格里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

2021年5月28日,距离阿莱格里确认离开尤文,已经过去了两年零十一天的时间,两年多以来,我们身处的这个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直到今天,人类都在经受新冠疫情的痛苦折磨,我们热爱着的世界足坛同样变化不小,欧冠盟主几度易主、欧洲杯没有如期举行、欧超险些诞生……

在这千变万化的世界里,唯一不变的却是阿莱格里对于尤文的那份爱,一份感天动地的爱!

812742d8a2.jpg

两年前,当阿莱格里确认自己将离开尤文时,他哭了,对于尤文,他心中没有怨恨只有不舍。一年前当阿莱格里做客节目谈到离开尤文时,他又哭了,是什么让一个54岁的男人多次落泪?唯有爱,一份日月可鉴的爱。

阿莱格里赋闲的这两年,多家豪门球队都出现了主教练席位的空缺,以阿莱格里的能力,只要他想,他完全有能力在其他豪门重新出山,但他拒绝这样做,即使当皇马和齐达内分手并向他抛来橄榄枝时,他依然选择了他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情感。

如果这都不算爱,还有什么好悲哀,这就是爱,一份痴痴等待的爱。

阿莱格里和尤文,就像是一对相恋的情侣,他们拥有了美好的五年,却因为彼此的分歧选择分手,然而两年的时间过去了,阿莱格里仍然忘不了他心爱的尤文图斯,尤文图斯则在尝试了两任之后发现还是前任来的好,如今两人再次相拥,期待创造新的美好。

阿莱格里离开的这两年,尤文从4年2进欧冠决赛两次站着出局的欧洲准超一线球队,沦落至欧冠连续无缘八强甚至丢掉意甲冠军的平庸之师。过去人们在批评阿莱格里时常说,意甲冠军就是“拴狗冠”,欧冠八强也是理所应当,然而事实证明这些质疑是多么的愚蠢,皮尔洛当然不是连狗都不如,只是教练并不好当,好的教练更是难能可贵。如今的皮尔洛自然无法和阿莱格里相提并论,因为后者是在经历了阿格里安尼斯、斯帕尔、格罗塞托、萨索洛、卡利亚里、AC米兰的千锤百炼后、才成为了意大利乃至全世界的战术大师。

阿莱格里-萨里-皮尔洛-阿莱格里,这故事再次告诉我们请不要把事情想得理所当然,阿莱格里发布会的算分理论,比赛从头到尾的工匠精神,赛前根据大名单看菜下饭的能力,不说是这个时代最好的,也是最好的之一。

因而,请回阿莱格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更何况,曾经和阿莱格里存在巨大分歧的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已经离开,阿莱格里将在转会市场拥有更多的话语权。2014年,当阿莱格里初次来到都灵时,球迷更多的是愤怒;2019年当他离开尤文时,球迷依旧不以为然。但这一次,当他在尤文9连冠被终结、前途未卜时归来,球迷有的只有喜悦以及对当初自己看轻囧叔的愧疚。

各位,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吗?答应我,如果下赛季阿莱格里带队成绩不如预期,请不要过分责备这个为尤文独守空房两年的儒雅主帅,也请不要再让这个已过天命之年的中年男子流泪了。

2年前,阿莱格里因离开尤文落下男儿泪,2年后的今天,相信阿莱格里同样难以忍住心中的眼泪,但这一次,有尤文球迷陪你一起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