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谈缺席美洲杯:身体问题不大 对教练组感到失望

文斯05-28 2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哥伦比亚足协确认,J罗将因伤缺席6月份的世预赛和美洲杯。哥伦比亚足协在公告中表示,J罗在之前接受了一系列检查,最终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情况不足以支撑他参加接下来的比赛。J罗缺席之后,卡多纳将顶替J罗,加入到国家队阵容当中。

James_rodriguez_baja.jpg

就在哥伦比亚足协发布公告后不久,J罗本人发表声明,表达了对教练组决定的不解与失望。J罗在声明中写道,“对于哥伦比亚国家队教练组的决定,我希望向媒体、球迷和公众说明我的想法和感受。我的伤病目前正处于恢复期的收尾阶段,我有充足的时间让身体状态达到可以参加比赛的条件,因此我的身体状况并不影响我参加接下来的国家队比赛。”

“在伤病恢复期内,医生建议我谨慎对待7号的世预赛比赛,但允许我在8号之后参加完整训练和比赛。因此,我当然可以参加2021年美洲杯。收到教练组的通知时,我十分惊讶,他们告诉我说球队不打算带上我,希望我能完全恢复。我已经进行了恢复,我也在恢复过程中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因此,我现在内心充满失望,对于我来说,为国效力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我没有得到教练组的信任,这让我十分难过,我的内心非常受伤。为了国家队,为了这身球衣,我愿意为之付出生命。”

“希望我的队友们都充满能量,我也向他们送去祝愿。即便不能去参加比赛,我也会在远方支持你们。”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