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贝贝1射2传波利塔诺佩西纳双响 意大利7比0

常山05-29 05: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热身赛,意大利主场7比0胜圣马力诺,连续26场不败。贝尔纳代斯基1射2传,波利塔诺和佩西纳梅开二度,贝洛蒂和费拉里各下一城。

■ 热身赛

意大利 7-0 圣马力诺

(31'贝尔纳代斯基、34'费拉里、49',77'波利塔诺、67'贝洛蒂、75',86'佩西纳)

7815.gif

31' 卡斯特罗维利回做,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沿左脚破门,1比0。

7816.gif

34' 格里福右侧角球被击出,费拉里后点左脚凌空垫射入网,2比0。

7817.gif

49' 波利塔诺抓住对方失误左脚推进远角,3比0。

7818.gif

67' 贝洛蒂与贝尔纳代斯基连续踢墙配合,小禁区角上打入近角,4比0。

7819.gif

75' 贝尔纳代斯基右侧任意球回传,卡斯特罗维利低射中近柱,佩西纳左脚推进,5比0。

7820.gif

77' 贝尔纳代斯基左路传中,对方连续解围不远,波利塔诺凌空抽射入网,6比0。

7821.gif

86' 贝尔纳代斯基左路低传,佩西纳前点晃开后卫推入近角,7比0。

【数说】

【2】波利塔诺是1929年以来首位代表意大利梅开二度的那不勒斯队员。

【26】意大利连续26场不败(21胜5平),队史仅次于1935年到1939年波佐任内30场不败。

【29】费拉里是曼奇尼任内第29名进球队员,追平普兰德利执教时期,仅次于波佐执教时期(53)。

意大利阵容(433):克拉尼奥(63'梅雷特)/托洛伊,詹卢卡·曼奇尼(63'迪洛伦佐),费拉里,比拉吉(73'巴斯托尼)/卡斯特罗维利,克里斯坦特,佩西纳/贝尔纳代斯基,莫伊塞·基恩(46'波利塔诺),格里福(63'贝洛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