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队紧急增补门将 埃瑟里奇或将缺席40强赛

马德兴05-29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菲律宾方面的消息,目前正在多哈备战世预赛40强赛的菲律宾国家队已经紧急征调在菲律宾国内备战亚冠联赛的四名球员,要求他们尽快前往多哈与国家队汇合,然后赶赴中国参加世预赛。这其中,最引人注目也是最令中国球迷关心的,恐怕就是征调了一名门将。这意味着目前正在度蜜月的埃瑟里奇很有可能将缺席这次世预赛剩下的比赛。

1622255724896014498.jpg

菲律宾补充征调的门将卡梅拉德

埃瑟里奇曾长期在英格兰效力,也曾征战过英超联赛,虽然上赛季在英冠的伯明翰队效力,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而且,在2019年10月份主场对阵中国队的那场40强赛小组赛中,埃瑟里奇可以说是菲律宾队逼平中国队的最大功臣,他一人左扑右挡,面对中国队近30脚狂轰滥炸,就是确保球门不失。此番在菲律宾国家队敲定出征名单之前,埃瑟里奇曾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继续代表菲律宾队出战。因而,主教练库珀将其列入三名门将的候选人之中。

不过,由于埃瑟里奇已经确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举行婚礼。因而,伯明翰队英冠联赛最后两轮比赛,他都缺席了,俱乐部就是给他提前放假,让他处理完个人事宜。就在一周之前,埃瑟里奇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的新婚照片,而且,迄今为止,他尚未抵达多哈与菲律宾国家队汇合。

1622255775645013007.png

埃瑟里奇刚刚结婚、正度蜜月

就在昨天(5月28日),菲律宾国内的联合城俱乐部宣布,他们将全力支持菲律宾国家队的工作,放行最新被征调的球员。他们将和门将昆西·卡梅拉德一起紧急赶赴多哈。卡梅拉德的加入,意味着埃瑟里奇大概率将缺席40强赛,否则的话,在目前的形势下,菲律宾国家队也就无需征调第四名门将,而且还是一位年轻门将。

在这次征调的菲律宾国家队原来25名球员中,共有三名门将,除了埃瑟里奇之外,另两位分别是来自德国的施普曼以及在马来西亚踢球的门多萨,后两人均是第一次入选菲律宾国家队,以前从未有过出场纪录。这其中,施普曼在德国第四级别的球会效力,而门多萨出生在丹麦,以前一直在丹麦的俱乐部球会效力,今年年初才转会加盟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城队。在这么没有经验的两名门将入选的情况下,菲律宾队又征调了更为年轻的昆西·卡梅拉德,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因为卡梅拉德是2001年2月1日出生的门将,出生荷兰,去年入选了库珀所负责的“菲律宾发展队”、征召菲律宾国内联赛。召入这样一名门将,库珀或许也是在为今年11月份的东南亚运动会足球赛进行考虑。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卡梅拉德的入选,意味着埃瑟里奇库珀将继续度蜜月、不会再赶赴多哈与菲律宾国家队汇合、然后再奔赴中国。毕竟,近期一段时间,埃瑟里奇一直在忙于婚假,训练并不系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