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中国是一流的队伍 但想轻易赢我们也不容易

安晓君05-29 16: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9日下午,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A组,中国男足与关岛男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苏州进行。关岛主帅徐东沅以及球队队长约翰-马特金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1000.jpg

对于明天的比赛,徐东沅表示:“我今天把队长带了过来,他和所有的球员都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徐东沅说:“我们确实是一支还需要进步的球队,但是我们的球员为这场比赛已经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有不同的战术选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所有的事情。”

随后,有中国媒体问到了中国队最强一环的问题,徐东沅直言:“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球队队长约翰·马特金表示:“我们在接力备战这场比赛,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很激动能来到这里参加比赛。”对于对中国球员的认识,约翰说:“他们是很强大的球队,是一流的队伍,有武磊这样出色的球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想轻易赢我们也不容易。”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