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费德勒和小威在法网能走多远?不重要

张奔斗 弈桑 宫珂05-29 20:4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043 为什么我们不太在意费德勒和小威的法网前景?

logo.jpg

当地时间5月30日,2021法网将在巴黎拉开战幕。在正赛开始前,我们邀请到《体坛周报》网球项目首席记者张奔斗和《体坛周报》网球项目特约记者弈桑一同来做一场圆桌前瞻。在本期和下期节目中,我们将谈及对今年法网男单和女单冠军的预测、对费德勒和小威法网前景的看法,还将寻找签表中“搅局者”。

时间线

00:55 小威和费德勒走不了太远,但也不会太近

04:38 小威和费德勒被“匆匆带过”,但我们可以关注的人还有很多

07:48 谁会成为签表搅局者?搅局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

17:40 中国金花的法网前景,真的是“不期不待没有伤害”吗?

19:00 大坂直美的发布会事件会对她有多大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