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两将受到伤病困扰 罗威明日出战概率只有25%

柴夫05-30 1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艰难守住第一个主场的凯尔特人把系列赛比分扳成了1比2,但他们也拼得损失惨重。北京时间5月30日,凯尔特人给出肯巴·沃克下一场比赛的状态是出战成疑(50%),他遇到的伤病问题是左膝骨挫伤。另外绿军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同样出战成疑(25%),他遭遇了左脚踝扭伤。

“肯巴今天感觉有些酸痛。”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今日的球队训练后说,“我认为明早经过进一步适应和观察之后,我们会对他的情况有一个更明确的认识。”

“罗伯(威廉姆斯)下一场能打的概率是25%,明天上午他应该不会训练,就是休息,然后我们会等到临开场再看看他的状态如何。但你昨晚也看到了,即便有出场时间限制的保护,他的状况也并不好。所以我们当然希望每个人都能上场打球,但关于罗伯,我只能说他上场的概率是25%左右。”

UdJmKTDu.jpg

沃克是在系列赛第三战赛前突然出现在伤病名单里的,尽管他最终还是打了34分钟,但状态相当糟糕。在这场绿军125比119击败篮网的比赛里,沃克14投只有3中,仅仅得到6分8篮板3助攻,还出现了5次失误和5个犯规。在凯尔特人集体爆发的首发里,沃克是唯一状态掉线的那个。

“今晚就是不属于肯巴进攻的夜晚,但这是两支球队的对抗,你不一定非要填满数据栏才能发挥作用,没有他我们也没办法赢得胜利。”砍下50分的塔图姆赛后替自己的队友辩护道,“很显然他会做出回应的,期待着他在周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和沃克相比,罗威的情况就更不乐观了。上一战这位替补内线只打了6分钟,他遭遇脚踝扭伤的脚正是之前一直受到草地趾困扰的那只。这位G1送出9次封盖的年轻人始终无法在100%健康的情况下比赛,这次扭伤进一步限制了他给球队提供帮助的机会。

E2Cge1nXMAAGB7y.jpg

G3之前,史蒂文斯曾把罗威形容成这轮系列赛的X因素,他的运动能力、体型将在防守端给篮网造成巨大阻碍。可随着罗威登场的概率变小,凯尔特人不得不寻找其他的内线答案。从G3一战来看,老将特里斯坦·汤普森站出来了。虽然不像罗威那样拥有广阔的防守覆盖面积,但TT的前场篮板拼抢相当给力。G3一战他登场30分钟贡献19分13篮板的两双,其中前场板多达9个。

“赢球感觉很棒,现场氛围棒极了,但我xx等不及打周日那场比赛了。”TT昨日赛后情绪激动地说,“17000名球迷,绿色的海洋,我要看到那些小妖精(爱尔兰精灵),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有了主场球迷的鼓舞,汤普森和绿军全队都士气大振。“这就是波士顿,这就是波士顿的球迷。他们会为我们注入他们的生命,注入那种能量。他们已经很久没在这座球馆里看我们打球了,所以我知道每个人都很兴奋。我真的等不及了!”TT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