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赛季欧冠小组分档基本确定 皇萨文成变数

达耶05-30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2020-21赛季欧联杯和欧冠决赛战罢,下赛季的欧冠种子席位也得以确定。

下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分四挡,第一档8支种子队由欧足联积分系数前6的6个联赛冠军,外加夺得欧冠冠军的切尔西以及夺得欧联杯冠军的比利亚雷亚尔组成,而第二至第四档的球队将根据近5年的欧战积分决定。

2021-22赛季欧冠第一轮资格赛预选赛6月22日开打,资格赛附加赛8月25日结束,小组赛抽签将于8月26号举行。

1622345767845.jpg

目前已确定分档:

一档:切尔西(欧冠冠军)、比利亚雷亚尔(欧联冠军)、马德里竞技(西甲冠军)、曼城(英超冠军)、国际米兰(意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德甲冠军)、里尔(法甲冠军)、里斯本竞技(葡超冠军)

二档: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曼联、利物浦、塞维利亚、多特蒙德

三档:圣彼得堡泽尼特、亚特兰大、莱比锡RB、阿贾克斯、波尔图

三/四档:贝西克塔斯、基辅迪那摩、布鲁日

四档:AC米兰、沃尔夫斯堡

注:资格赛附加赛的6支出线队,将按欧战积分多寡被分入第三或第四档。皇马、巴萨和尤文因为拒绝退出欧超,有可能遭到欧足联禁赛,若三队无缘参赛,后面的球队将递补进入二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