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法网开战 谁将是最值得关注的ATP挑战赛选手?

Max05-30 1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202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大幕,大满贯从来不只是顶尖高手的舞台,很多常年出没于ATP挑战赛选手,也终于有机会在大舞台上一展身手。ATP方面在本届法网开战之前,评选出了五位本届法网值得关注的挑战赛高手.

伯恩斯:这位24岁的法国人今年已经在挑战赛中赢了25场,是获胜场次最多的选手。今年将是他第三次参加法网正赛,此前两次参赛分别击败了梅德维德夫和鲁苏沃里,今年他将在首轮对阵🇦🇷巴格尼斯,若获胜在第二轮将挑战卢布列夫。

image.png

布鲁克斯比:这位20岁的美国人状态火热,连续两个挑战赛夺冠加法网资格赛,目前已经取得了13连胜!这将是他首次参加法网,首轮将对阵卡拉采夫。

image.png

林德克内:这位25岁的法国人今年马赛才赢得第一场巡回赛胜利,当时打入了八强,两周前他又在里昂打入八强,过程中还击败了辛纳。本赛季他的挑战赛战绩为15胜6负,法网首轮他将对阵西里奇,若能爆冷获胜将在第二轮挑战费德勒。

image.png

弗拉坦格罗:在过去几年遭受伤病困扰后,这位27岁的美国人今年卷土重来,挑战赛战绩为11胜3负,拿到了一冠一亚。他还曾是2011年法网青少年男单冠军,今年是他第三次参加法网正赛(2016/17),首轮对手为诺里。

扎帕塔·米拉雷斯:去年他就曾在科德诺斯击败阿尔卡拉斯拿到挑战赛首冠,今年法网前他又在海尔布隆拿下挑战赛第二冠,在巴塞罗那他还曾击败了弗格尼尼!今年法网将是他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首轮对手正是同胞、18岁的阿尔卡拉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