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新约!图赫尔弟媳将与蓝军双双续约 只差官宣

弗雷迪05-30 2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夺冠意味着什么?对于每一名切尔西的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甚至是球迷,答案都是不尽相同的,不过对于两名最近加入的关键人物,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主教练图赫尔,这次夺冠将为他们带来更长的合同。

25a22cc1-9460-4016-b298-fc4bf7dcb092_alt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上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输掉决赛,本赛季则作为切尔西的一员捧杯,图赫尔和蒂亚戈·席尔瓦的贡献都无需赘言,他们也分别是史上首位前一年输掉欧冠决赛,第二年却在另一支球队捧杯的球员和主教练。虽然蒂亚戈·席尔瓦的决赛因伤提前结束,但他带来的宝贵经验,也是切尔西一路走来的关键,至于图赫尔,更是在决赛中完胜瓜迪奥拉。

根据年初与图赫尔签约时,切尔西在官网发布的公告,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合同中有续约一年的选项。《卫报》表示,在赢得欧冠冠军后,这份合同的期限将会继续得到延长,原有的一年浮动选项将毫无悬念地被激活,而在续约至2023年的基础上。一个新的为期一年的浮动条款,也出现在了这份合同当中。切尔西和图赫尔已经就续约达成了一致,官宣也只是时间问题。

加盟时,蒂亚戈·席尔瓦只与切尔西签下了一年合同,而如今,这份合同将被延长至2022年。知名记者罗马诺表示,双方的续约在几周前就已经敲定,而随着蓝军欧冠捧杯,这笔续约也来到了落笔签字和官宣的时刻。而除了留住这名巴西老将外,切尔西还希望在今夏继续补强中卫的位置,罗马诺报道称,蓝军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搜索新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