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更新28人名单:小基恩落选 切尔西两将入队

霍尔顿05-31 05: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随着意大利队在友谊赛中7比0横扫弱旅圣马力诺,以及切尔西击败曼城问鼎欧陆之巅,曼奇尼再度对球队欧洲杯大名单做出更新。

italy-training.jpg

除了迎回蓝军两将埃默松和若日尼奥之外,对阵圣马力诺的多名首发球员均被移出阵容,包括卡利亚里门将克拉尼奥、佛罗伦萨后卫比拉吉、以收获国家队处子球的萨索洛中卫费拉里、表现上称的紫百合中场卡斯特罗维利、弗赖堡前锋格里福均被移除阵容。

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巴黎圣日耳曼前锋莫伊塞·基恩的落选,作为意大利近年来涌现出的最具潜力的锋将之一,小基恩此役表现平平,只战半场即被曼乔以波利塔诺替下。如此一来,相较灵气十足的中场牌面,蓝衣军团锋线更显暗淡。基恩今季为大巴黎出战22场,打入13球,法甲豪门正在同球员所属的埃弗顿协商买断事宜。而有传随着阿莱格里的回归,尤文图斯同样有意回购这名青训小将。法媒爆料称基恩落选并非战术原因,而是球员赛中受伤,但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何况意大利阵中的伤员还有森西和维拉蒂,但曼乔仍选择给予这两名球员最大程度的耐心和等待。

除此之外,拉齐奥后卫拉扎里和萨索洛前锋拉斯帕多里也一道离开了本期集训。而刚刚捧杯的埃默松和若日尼奥被获准休假一天,周二再赴国家队报道。

曼奇尼需在6月1日前做出最终决定,再淘汰两名球员,上报26人欧洲杯大名单。

E2pu8oWXEAI-CLJ.jpg

意大利队欧洲杯28人初始名单:

门将:詹路易吉·唐纳鲁马(AC米兰)、梅雷特(那不勒斯)、西里古(都灵)

后卫:阿切尔比(拉齐奥)、巴斯托尼(国际米兰)、博努奇(尤文图斯)、基耶利尼(尤文图斯)、迪洛伦佐(那不勒斯)、埃默松(切尔西)、弗洛伦齐(巴黎圣日耳曼)、詹卢卡·曼奇尼(罗马)、斯皮纳佐拉(罗马)、托洛伊(亚特兰大)

中场:巴雷拉(国际米兰)、克里斯坦特(罗马)、若日尼奥(切尔西)、洛卡特利(萨索洛)、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佩西纳(亚特兰大)、森西(国际米兰)、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贝洛蒂(都灵)、贝拉尔迪(萨索洛)、贝尔纳代斯基(尤文图斯)、费代里科·基耶萨(尤文图斯)、因莫比莱(拉齐奥)、因西涅(那不勒斯)、波利塔诺(那不勒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