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球队团结像一个团队 希望能够走得更远

夏天05-31 00:14 体坛+原创

5月30日,中国队在世预赛40强赛中7比0战胜了关岛队。赛后,中国队队长吴曦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不管是归化球员还是本土球员,大家在场上体现出是一个团队。  

60b3a730f3e8f191f32f6257.jpg

重回主场比赛,吴曦表示,“我们大家在场上也比较兴奋,对比赛的欲望也很强烈,但是可能有些机会没能把握住,(如果打进)我们能进更多球。”

而对于如何破解密集防守,吴曦说道,“(本场比赛)给我们的进攻带来很多信心,我们有很多机会,也都是通过不同的方式创造出来的。在之后总结的时候,可能会加强对破密集防守的演练。”

对于球队的变化,吴曦称,“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团结的队伍,不管是入籍球员或是本土球员,大家在一起都非常团结,在场上都能体现出我们是一个团队。也希望我们这个团队能走得更远。”

赛后,吴曦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写道,“感谢有你,球迷朋友们!继续加油,兄弟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