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南多确认无缘40强赛余下全部比赛 6月2日离队

马德兴05-31 0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在5月30日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李铁率领的中国男足7比0大胜关岛,取得了复赛后的首场胜利。然而就在同一时刻,国足也收获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归化球员费南多因伤将正式离开赛区返回广州疗伤,缺席40强赛剩余的比赛。

8d92-kquziii6525727.jpg

费南多的伤缺其实很突然,在5月28日的国足训练中他意外缺席,随后主帅李铁确认,费南多将因伤缺席5月30日国足与关岛的比赛。据悉,费南多的伤情是在27日的训练中出现的,他在分组对抗中腿部肌肉拉伤,而且属于旧伤复发,十分棘手。因为这种伤病恢复少则都需要几周,因此费南多其实那时就已经注定无缘这次的40强赛。

最终,国足方面决定将费南多先转移到驻地的一处独立区域,也为了避免他与境外的对手、官员、裁判员接触。随后在6月2日,费南多将按计划离队返回广州进行治疗。而国家队方面也强调,在费南多离开前,全队因防疫需求不要与他接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