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神回归倚重莫拉塔 尤文掷千万续租西班牙中锋

霍尔顿05-31 0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阿莱格里本次回归尤文图斯,除去以爱之名救球队于危难之时外,支撑其二进宫动力之一还有主席阿涅利给予意大利教头更大转会话语权的许诺。于是囧神即刻操刀,制定心仪阵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新赛季阿莱格里有意确立莫拉塔-迪巴拉的前场核心地位。如此一来,留住莫拉塔就成为斑马军团夏窗的首个任务 。

E2qjXhYWUAE6siI.jpg

昨夏莫拉塔以租借身份自马德里竞技回归尤文图斯,租借费1000万欧,合同中包含3500万欧的买断条款。西班牙中锋也有意继续在安联竞技场效力,而尤文方面则不准备激活买断条款,他们和马竞都同意续租莫拉塔一季的计划,而莫拉塔的租借协议中也包括续租一年、租借费1000万欧的条款。但尤文方面希望能降低租金,双方就此展开协商,床单军团并不同意。此事最终决定权掌握在阿莱格里手中。

而据名记罗马诺消息,最终尤文决定以1000万欧原价续租莫拉塔一年,并将在未来几天内触发合同中的租借条款,球员将为老妇效力至2022年夏。

现年28岁的莫拉塔今季为尤文出场44次,打入20球12次助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