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26人大名单:贝尔、拉姆塞领衔 詹姆斯在列

霍尔顿05-31 06: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日,威尔士队公布球队征战将于今夏举行的2020欧洲杯的26人大名单。贝尔领衔,拉姆塞入选。至此,欧洲杯24队已经全部公布阵容,尚未确定26人名单球队的最终名单将在6月1日截止日前揭晓。

E2qI4v1XMAUYQ_7.jpg

威尔士队欧洲杯26人大名单:

门将:亨内西(水晶宫)、丹尼·沃德(莱斯特城)、亚当·戴维斯(斯托克城)

后卫:詹姆斯·劳伦斯(圣保利)、本·戴维斯(托特纳姆热刺)、乔·罗登(热刺)、克里斯·梅帕姆(伯恩茅斯)、克里斯·冈特(查尔顿竞技)、诺林顿-戴维斯(谢菲尔德联)、内科·威廉斯(利物浦)、康纳·罗伯茨(斯旺西)

中场:乔·艾伦(斯托克城)、乔·莫雷尔(卢顿)、安帕杜(切尔西)、马修·史密斯(曼城)、乔纳森·威廉斯(加的夫城)、拉姆塞(尤文图斯)、莱维特(曼联)、科尔威尔(加的夫城)、戴维·布鲁克斯(伯恩茅斯)、哈里·威尔逊(利物浦)

前锋:基弗·摩尔(加的夫城)、贝尔(皇家马德里)、泰勒·罗伯茨(利兹联)、丹尼尔·詹姆斯(曼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