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快乐没了!国足比赛易地 “退钱哥”真的要退钱了

黄何05-31 14: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结束了与关岛队的比赛中后,正在准备接下来三场比赛的中国男足接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由于疫情原因,接下来的三场世预赛不得不在阿联酋的迪拜进行,这也让国足的出线之路愈加艰难。

p34622266.jpg

国足比赛易地的消息传出后,第一时间引起了媒体记者的热议。德转管理员朱艺对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写的很清楚了,因为在入境前出现了同队感染案例,所以这俩队不能再执行气泡式管理了,而是改为和普通入境人员一样的隔离政策了。可怜了中国队又得出国比赛了,而且回国后得按标准流程隔离14天。这肯定要影响中超赛程安排。”

同时,朱艺也表示这意味着国足的主场优势丢掉了,“本来我们是以逸待劳,别人舟车劳顿的。这下变成我们舟车劳顿,别人以逸待劳了。马尔代夫和叙利亚国家队目前都滞留迪拜。 ”

知名媒体人丰臻写道:“疫情隔离政策比较特殊,国际比赛是不好弄。去迪拜踢,在西亚踢菲律宾、叙利亚……这出线难度有点陡增的意思唉。”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国足赛后采访中怒吼“退钱”的退钱哥再次发微博要求退钱。他本来订好了6月9日前往苏州的机票,但由于球赛更改场地他不得不退票。 

1.png

不过因为防疫规定导致比赛无法继续在苏州举行也是无奈。有昨天观赛的球迷表示非常可惜:“昨天去苏州现场看的比赛,非常震撼,可惜了这次苏州办的挺好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