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首轮胜负手:芈昱廷VS李昌锡,陶欣然VS许映皓

霜仁05-31 14:49

鬼魅着法 图一(实战图)第26届LG杯世界棋王赛首轮,芈昱廷九段执黑对李昌锡七段,黑1点鬼魅一手,意在A位先手虎,白2是最差应对,无论应在周围何处,都比实战强。黑3粘后,等于白2一头撞在黑棋上。

图一.png

     白4侵消深度不够,黑5封住大空后胜率领先。黑11以下是黑1点后的后续手段,至黑21先手跳,顺势连回黑棋数子,优势不可动摇。

    

恐怖杀力 图二(实战图)陶欣然八段执白对许映皓九段,黑1跳补后,白2挖神之一手,黑3应于A位打吃,白4依然跨,但黑棋结果比实战好不少。

图二.png

    白16吃住黑四子后,外围黑大龙依然没活,白18堂堂正正地跳,等黑19脱先后,白20继续保持对黑大龙攻势,最后硬是将黑大龙吞进,杀力恐怖。★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