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亚泰前锋谭龙接到征调函 赴迪拜参加40强赛

天谭05-31 18:20 体坛+原创

5月31日,据长春亚泰方面的消息,亚泰前锋谭龙接国足征调函,赴迪拜参加40强赛。

tl.jpg

官方公告:

5月31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通知,中国足协补充征调谭龙参加国足40强赛剩余比赛。收到通知后,谭龙在第一时间按要求前往苏州与国家队会合。

因费南多受伤退出国足40强赛,中国足协补充征调长春亚泰前锋谭龙进入国家队,这也是谭龙第八次身披国家队战袍,为国征战。

30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A组比赛在苏州重启,中国男足7比0战胜关岛队,积10分暂列A组第二,落后榜首叙利亚5分。

今日,中国足协官方通知: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2023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四十强赛)A组的剩余比赛将不在苏州举办,转移至阿联酋迪拜继续举行。届时,谭龙将随国家队前往迪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