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用中文感谢国家:为打进世界杯目标继续战斗!

霍妮06-01 10: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阿兰在社交媒体上用中文表达了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激动心情。阿兰首先感谢国家,让他成为一名中国国脚。能够代表中国国家队首次出场并攻入两球,实在与有荣焉。

XxjpseC007356_20210530_PEPFN0A001.jpg

5月30日,中国男足7比0大胜关岛。在苏州奥体中心三万球迷的见证下,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阿兰仅用五分钟的时间完成梅开二度。阿兰进球后不停拍打胸前五星红旗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现场三万人高呼阿兰的名字更是震撼人心。

2021%2F0531%2F418354e8g00qtxibq03uwc0008c004lm.gif

阿兰写道:

昨天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天。毫无疑问,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百感交集,仿佛是在参加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比赛。

我们的球迷将现场营造成了一场盛大的派对,而我能够代表中国国家队首次出场并攻入两球,实在与有荣焉。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感谢国家,让我可以代表中国出战,成为一名中国国脚;

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这一年来,妻子和孩子一直不在我身边,对我来说着实不易。但是我一直怀揣着希望,相信不远的将来可以和他们团聚;

感谢上天让我可以从事我最爱的事情,踢足球。

现在我们要继续战斗了,为了我们打进世界杯的目标,共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