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玟哉与尤文谈妥 签约至2025年违约金4500万欧

安晓君06-01 10: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葡萄牙媒体《Sic noticias》报道称,意甲豪门球队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和北京国安后卫金玟哉谈妥了个人合同,尤文开出了一份到2025年6月份的合同,解约金高达4500万欧元。

webwxgetmsgimg.jpg

文章报道称,金玟哉已经和尤文图斯就合同达成了一致,这位韩国球员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将签署到2025年6月份。金玟哉与国安的合同在2021年底到期,这意味着他还有6个月的时间为中国球队效力。

该媒体称,尤文目前有两个可能的选择,第一是等球员合同到期然后以自由身的身份登录意甲,其二就是与国安协商转会,然后租借至萨索洛半个赛季以适应环境。

文章同时表示,早在去年夏天,北京国安就拒绝了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提出的1350万欧元的报价,时任热刺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对金玟哉青睐有加。“金玟哉目前也效力于葡萄牙人本托执教的韩国国家队,他将出战接下来的世预赛40强赛。”

今年24岁的金玟哉在2019年以52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全北现代加盟北京国安,效力国安期间多次和欧洲球队传出绯闻。本赛季,金玟哉代表国安出战了中超前2轮赛事,第3轮对阵大连的比赛,金玟哉因伤没能出场。5月8日,金玟哉因家人重病,向俱乐部申请暂时离队返韩,探望重病家属。教练组与俱乐部商议后,决定批准金玟哉暂时离队的申请,支持他返韩陪伴家人。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