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伯杜曾希望引进鲍威尔 尼克斯管理层却另有打算

韋人匕06-01 11:16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来去匆匆,纽约尼克斯不但没有引援,反而流失了球员。

尼克斯送走了替补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和2019 年的次轮秀伊格纳斯·布拉兹代基斯,然后放弃了从交易中获得的球员,腾出了两个阵容名额。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尼克斯主教练曾经希望球队阵容有所升级,但最终没能实现。消息人士透露,锡伯杜非常青睐当时猛龙的得分后卫诺曼·鲍威尔,后者最终被交易到开拓者,并在季后赛对阵掘金的系列赛中表现出色。

dhcqpew7agfafh8vskmt.jpg

最终,尼克斯的两个阵容名额,一个给了联盟三线中锋诺维尔·佩莱,他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老鹰的系列赛中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另一个名额给了阿根廷后卫卢卡·维尔多萨,他甚至没有跟队球队出征亚特兰大的客场。不过,锡伯杜仍然将他视为下赛季的重要棋子。

如今,系列赛总比分1比3落后的尼克斯,距离赛季的结束越来越近。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管理层仍然将2020-21 赛季视为一个台阶,高管们真正着眼的是今年夏天潜在的6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你总是带着以终为始的心态开始一个赛季。”锡伯杜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你要为一切做好准备,我们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抱有信心,我们需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不会迷失在噪音中。”

尼克斯期待着回到亚特兰大参加第六场比赛,这就意味着他们下一场必须在家门口拼下胜利。尼克斯全队上下对此很有信心,因为麦迪逊广场花园现场16000名观众是他们最大的动力。

“观众在前两场比赛中给我们带来了动力,但我们必须给他们一个欢呼呐喊、给我们动力的理由。”尼克斯中锋泰·吉布森说道,“他们一直是我们的第六人,但需要在场上做出调整的人是我们,展现出能量。对手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他们打得非常出色。最终是由我们来决定需要怎么做,把比赛带回亚特兰大。”

hi-res-69375c01e3bab0daa9d09ce0e0caddfe_crop_north.jpg

尼克斯的角色球员们一直在努力得分,从而减轻球队核心朱利叶斯·兰德尔的巨大负担。在第四场比赛中,兰德尔砍下23分10篮板7助攻,但他在第一次季后赛之旅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7%。尼克斯全队的三分命中率也只有32%,并没有打出常规赛的亮眼表现。

“你看看这个团队,有很多球员是第一次参加季后赛。”吉布森说道,“你必须做出调整,在教训中学习成长, 兰德尔也在汲取经验, 我认为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在学习。”

到了季后赛,锡伯杜将埃尔弗里德·佩顿从首发阵容中拿下,甚至在两次惨败中根本没有让他上场。锡伯杜最信赖的德里克·罗斯成为了首发控卫,但替补席少了一位领袖。如果小里弗斯还在,尼克斯不至于陷入这样的境遇,但当初因轮换安排与锡伯杜发生争执,导致双方分道扬镳。

锡伯杜表示,到了第五场,双方的一切都已经摆在了桌面上。系列赛前四场,特雷·扬场均轰下27.5分10.0助攻。为了限制老鹰的最强点,锡伯杜表示有可能考虑会让弗兰克·尼利基纳承担防守特雷·扬的重任。

knicks-fans-were-instructed-taunt-trae-young.jpg

常规赛的三次交手,尼克斯取得了对老鹰的全胜,但在这轮系列赛开始前,锡伯杜的老友杰夫·范甘迪提到,老鹰拥有更多的天赋,而尼克斯的主力球员存在出场时间过长的隐患。范甘迪说:“在季后赛,每个人都很专注,每个人都有机会上场,没有负荷管理,看看尼克斯是否有足够的实力在季后赛撑下去吧。”

至少到目前为止,范甘迪说的话看起来确实破有道理。

老鹰在2019年的乐透秀德安德烈·亨特,缺席了常规赛对阵尼克斯的两场比赛,但他在季后赛成为了兰德尔对位的噩梦。作为尼克斯在2008年选中的乐透秀,达尼罗·加里纳利在老鹰的两场胜利中贡献了33分,他也缺席了常规赛的两场对决。老鹰的另一位外线核心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同样缺席过常规赛的其中一场交手。

略有讽刺意味的是,尼克斯在去年11月曾向加里纳利和博格达诺维奇开出自由球员报价,纽约非常渴望提升外线命中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