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谭龙、吉翔、刘彬彬补充征调国足集训

泰坦06-01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日,中国足球队官方官宣补充征调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吉翔、刘彬彬,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谭龙。

官方写道:

为备战、参加2022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2023亚足联中国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阶段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现补充征调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吉翔、刘彬彬,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谭龙参加本期集训。

此前,入籍球员费南多受伤无法继续40强赛赛程,即将返回广州治疗。在5月31日亚足联确认40强赛A组余下比赛移至阿联酋沙迦举行后,国足紧急征调谭龙、吉翔和刘彬彬入选,确保在沙迦的赛程顺利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