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与巴萨签约10年 前4年做球员 后6年进管理层?

小中06-01 15:5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梅西与巴萨的合同6月30日到期,他至今仍未与巴萨续约。不过,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TV3电视台记者哈维·托雷斯透露,梅西会与巴萨签一份长达10年的合同,前4年是作为球员,后6年是作为形象大使或俱乐部管理层成员,作为球员的前两年效力巴萨,后两年效力贝克汉姆的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

IMG_20190902_103055-1068x712.jpg

哈维·托雷斯说,在作为球员的4年,梅西要求6000万欧元税前年薪,这比他现在的年薪低了1100万欧元。对于梅西的要价,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不觉得高。他承认,为了与巴萨续约,梅西做出了努力,“梅西可能值更多”。

不过,梅西6000万的税前年薪,对于巴萨仍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哈维·托雷斯分析说,巴萨之所以与梅西签约10年,就是想把梅西作为球员4年的年薪摊薄到10年,以减轻巴萨俱乐部的财政压力。

在这份长达10年的合同中,还有其他一些细节。在合同的前两年,梅西效力巴萨。在合同的第3年和第4年,也就是梅西作为球员的最后两年,他将效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贝克汉姆为老板的迈阿密国际。效力迈阿密国际的两年,梅西年薪的一部分也得由巴萨支付,因为作为迈阿密国际球员的同时,他还兼任巴萨在美国的形象大使。

在作为球员的4年结束之后,在效力迈阿密国际两年之后,梅西将回巴萨,或者作为会员-形象大使,或者作为巴萨俱乐部管理层一员。以非球员身份,梅西至少在巴萨干6年。目前,梅西以非球员身份为巴萨工作,每年薪水多少,还不得而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