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抢!快攻!勒夫爽抄弗利克作业,穆勒胡梅必打主力

秦游夏06-01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德国队已于5月28日开始欧洲杯集训,几天来的一些重要信息点值得关注。

1、勒夫表示会让回归的穆勒和胡梅尔斯扮演重要角色,并给予两人在欧洲杯初期的出场保障。

搜狗截图21年06月01日1555_2.jpg

搜狗截图21年06月01日1609_3.jpg

2、即将第6次参加大赛的诺伊尔,将在本周三对丹麦的热身赛首发。小新目前为国出场98次,已是队史出场次数第一的门将。为了迎接百场,赞助商还专门给他设计了一款纪念手套。小新表示,只要身体和竞技状态没问题,他会一直在德国队踢下去。

3、关于第二门将,门将教练科普克认为莱诺和特拉普旗鼓相当,目前没有定论。而如果门将位置出现临时情况,本赛季在德甲11次零封、帮助比勒费尔德保级的奥特加将递补入选。科普克表示,这是德国队不只关注豪门球队、也关注小球队的信号。

4、勒夫明确表示,站完最后一班岗后肯定会先休息,不会立刻接手下一份工作。

5、之前感染新冠的克罗斯已经在周一(31日)报到,并进行了一些低强度个人训练。此前因大腿肌肉问题留在慕尼黑的戈雷茨卡将在周二抵达。4名参加了欧冠决赛的国脚将在本周四到达训练营。穆夏拉因为肌肉问题一直没能和其他队友合练。这意味着,对丹麦的热身赛,勒夫将缺少7名球员。

微信图片_20210601155208.png

6、现在在勒夫眼中,穆勒是一名中路球员,拥有100场德国队履历的后者表示,回来并不是要当带头大哥,而是要当“催化剂”,串联和点燃队友。德国队内对抗赛,穆勒、格纳布里和萨内频繁在攻击线上搭档,格纳布里突前,另外2人在其身后,穆勒有很大自由度去“诠释空间”。人们期待无论在给队友输送皮球还是场上场下的交流中,二娃都能像在拜仁那样游刃有余。

7、对于世界杯后基米希、戈雷茨卡等年轻球员更多当家作主的权力架构,胡梅尔斯认为他和穆勒的回归不会打破这一点,而是对整体年轻的团队起到支持作用。另外他称赞刚拿到欧冠冠军的吕迪格是世界级中卫。看上去,被视作德国队软肋的中卫位置未必那么差?

微信图片_20210601155223.png

8、前几日的训练中,勒夫相比以往更注重前场的高强度反抢和快速守转攻,借鉴弗利克在拜仁的成功,勒夫麾下毕竟有多达8名球员来自拜仁。拜仁班底和战术应该会作为本届德国队思路。勒夫还增加了小场训练的比重,在紧凑的场地条件下完成快速攻防。在防守训练中,勒夫将场地用黄线切割成多个小块,这样可以更好观察每一名球员对于负责空间的占据,加强防守的纪律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