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鲁梅尼格提前卸任董事会主席 卡恩接棒

傅志06-01 17:59 体坛+原创

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董事会鲁梅尼格提前卸任,卡恩接任。

003f4MBBgy1gr2wpx79elj61960u01ky02.jpg

公告内容如下:

应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本人的要求,经由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主席赫伯特·海纳与其他监事会成员的共同协商,鲁梅尼格将于2021年6月30日辞去拜仁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鲁梅尼格表示:“这在战略上是最合理、最符合逻辑的时机。一个赛季已经结束了,新赛季也会由新的教练团队带领拜仁继续前进。作为新任CEO,奥利弗·卡恩应该从赛季初就开始接手工作。这不仅在人事方面意义重大,也关乎俱乐部的未来。我在两年前就已经说过,我们正在计划一个谨慎平稳的过渡期。现在一切都在顺利进行,这是事情正确的进展方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