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拒开发布会又退赛 大坂直美只是“作”?

宫珂06-01 19:14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44 从拒开发布会到退出法网,大坂直美真的只是“自己作”?

logo.jpg

从拒绝参加发布会到退出法网,大坂直美”拒开发布会“事件在5天后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争议之声似乎并不会因为大坂直美离开法网而就此平息。在这期节目中,我们将回顾大坂直美拒开发布会以及引起的各方表态与争议,但与你可能看到的其他观点所不同的是,这期节目更想聊一聊大坂直美诉求的正当性,以及作为运动员展现自己vulnerability(脆弱面)同样有其必要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