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高炮遭遇小腿二级拉伤 赛季征程提前结束

幻仁06-02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2日,根据ESPN的报道,奇才前锋贝尔坦斯遭遇小腿二级拉伤,将至少缺阵4-6周时间。

E2mMaaaX0AcyKl1.jpg

贝尔坦斯是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确定的伤情,很显然他无法赶上奇才和76人后续的系列赛比赛了。眼下奇才1比3落后,他们很难完成奇迹翻盘,贝尔坦斯本赛季的征程大概率已经结束。

这是贝尔坦斯本赛季第二次伤到右小腿了,上一次是今年3月中旬,他因此错过了7场比赛。本轮系列赛贝尔坦斯场均只有9.2分2.8篮板,三分命中率34.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