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埃弗顿英超第10执教皇马?安帅:这是个意外之喜

达耶06-02 09: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安切洛蒂说,重回皇马,是一个意想之外的机会。执教埃弗顿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安胖只带队拿到了英超第10,几天后就年满62岁的他将在马德里继续证明自己。今年3月,意大利人曾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英超前六入围欧战,并没有想过要争四。埃弗顿的阵容身价列英超第8,年薪总额则为英超第7(1.65亿英镑),总的来说,安帅只是让球队发挥出了比应有实力稍低的水准。皇马的邀约,着实是意外之喜。

Carlo-Ancelotti.jpg

安帅与埃弗顿还有合同在身,当然,面对皇马的召唤,意大利人做了一个毫无意外的决定,太妃糖也显得通情达理,接受违约金放人。只是苦了埃弗顿的球迷,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痛心疾首地留言道:“卡尔洛·安切洛蒂是埃弗顿近年来发生过的最美好事情,而失去他毫无疑问对俱乐部是最糟糕的。只是希望我们能拥有这样一位好教练超过18个月,目前我们不会遇到比他更好的人。”

安帅2019年12月21日在默西塞德挂帅,签约4年半,到2021年6月1日解约回归皇马,基本就是1年半,剩下3年,正好换成了皇马合同。这一换,其实让安切洛蒂损失不少,据媒体透露,皇马给安帅开的待遇只有600万欧元固定年薪,而埃弗顿当初给他的数字是2倍有余(1100万英镑,约1274万欧元)。当然,这个数字是疫情前的,据说在疫情降薪后,安帅去年在埃弗顿的收入是800万欧。

E20IE-DWQAY6HIf.jpeg

安切洛蒂是出了名的老好人,告别之际,他也为东家说好话,“我要感谢俱乐部的高层、球员还有所有埃弗顿球迷在我任内的大力支持。虽然我很享受在埃弗顿的日子,但我获得了一个意外的机会,而我认为对我个人和我的家庭来说,这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决定离开,是因为我得到了一个机遇,和一支一直在我心里的球队去迎接挑战,它就是皇家马德里。我离开埃弗顿的时候会带着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美好回忆,祝福这家俱乐部和球迷们一切都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