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我曾手术后五周都拄拐 今年不留任何余力

Max06-02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日,ATP官方消息,法网男单首轮比赛中,费德勒直落三盘,以6比2、6比4、6比3战胜了伊斯托明,赢得了开门红,闯进第二轮。收获复出的大满贯首胜,费德勒显然非常兴奋。

微信图片_20210602093308.jpg

“第一次手术后的五周我都要拄着拐杖,显然我付出了很多努力进行复健和训练才能回到网球场。因此我非常高兴能再次在观众面前比赛。今年我不准备留任何余力,我感到自己一个月比一个月强,希望到了温网的时候我能恢复到可以与顶尖球员一较高低……而且说不定在巴黎也会有一些惊喜发生哦。”

第二轮,费德勒将迎战西里奇。这是两位大满贯冠军之间的对决,费德勒在对战纪录上以9胜1负领先。两人对上一次交手是2018年澳网决赛,当时瑞士球王苦战五盘取胜,拿到个人第20个大满贯冠军。

“我和他在日内瓦一起训练了。感觉就跟以前的西里奇没区别,正、反手在各个角度都能打出制胜球。不过我看了他和斯特里克的比赛,发挥的很糟糕。”费德勒谈到与西里奇的交手时这么说。

克罗地亚人则回应:“当我们谈到罗杰·费德勒时,年龄真的从来不是个大问题。我知道他有一些秘方。”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没有遭遇到过身体健康方面的挫折。现在确实进步比较慢一些,但每个月都感觉好多了,这是积极的信号。希望在温网来到的时候,我可以完全恢复健康。”费德勒赛后提到。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