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齐达内公开吐槽皇马 老佛爷感到很失望

达耶06-02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齐达内前脚发了告别信,抱怨执教皇马时没有得到高层的支持,皇马后脚就官宣了“听话”的老好人安切洛蒂接任。除了刊登齐祖的“告别信”,《阿斯》报也揭秘了齐祖辞职的更多细节——而这只可能是来自齐祖本人的讲述。

5月26日上周三,齐达内和发妻维罗妮卡——两人将在今夏迎来银婚纪念日——离开了他们在圣胡安的乡间别墅,此时齐达内已经做出了最后决定,他将离开皇马帅位。根据齐达内公开信上的内容,他选择离开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他感觉不到俱乐部的支持;二是他受到媒体的不公平对待,而俱乐部置之不理,甚至还可能在背后搞鬼。

1622507208_804427_1622507333_noticia_normal.jpg

齐达内和维罗妮卡在伯纳乌附近的La Maruca饭店订了位,在那里,他们想好了几个小时后将要对弗洛伦蒂诺说的一切。随后齐达内回到了俱乐部,和老佛爷进行了最后一次会面并摊牌。弗洛伦蒂诺听取了齐达内的抱怨,但鼓励他继续完成最后一年的合同,然而齐祖认为,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来见弗洛伦蒂诺之前,他已经下定了辞职的决心,主席最后两小时的挽留不会改变他的主意。

当然,对于齐达内的决定,老佛爷已经不像两年前那般意外,毕竟关于齐达内的种种抱怨,他其实心中有数,从今年开始,齐达内也在不同场合有所暗示。周四早上,齐达内开始起草那份给球迷的告别信,毋宁是要把自己辞职的真相公诸天下,周一,齐达内的文字见诸报端。

面对齐祖的“指控”,皇马方面并不打算公开回应,或者说反驳,尤其是对于这样一位俱乐部的功勋人物。据悉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的做法感到很失望,尽管法国人已经私下和他说过一遍,但他还是没想到齐达内会把这些事情公开出去。弗洛伦蒂诺一直都想把齐达内树立为俱乐部的英雄。

无论如何,皇马很快就宣布安切洛蒂回归接替齐达内,这其实也是他们的一种回应方式,用另一位曾带领皇马夺得荣誉的主帅,来淡化齐达内的“破坏”。齐达内的一页已经翻过去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达耶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