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季后赛就涨价?尼克斯计划提升下赛季季票价格

韋人匕06-02 12: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纽约尼克斯正在努力兑现季后赛的最大回报率。

七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尼克斯已经许久没有品尝系列赛的滋味,而面临1比3落后的总比分,尼克斯的季后赛之旅很有可能在明天结束。但是,纽约这座大都市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机会,麦迪逊广场花园正在迅速资本化。季后赛第一场,尼克斯门票最低价为1001美元,不包括任何其他费用,最高门票则接近13200美元。而且,下赛季的门票价格恐怕也要涨了。

近日,有球迷曝出了尼克斯发给球迷的一封邮件,其中写道:“对于尼克斯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重返季后赛!您的热情和支持对球队本赛季的成功极为重要,我们感谢您的忠诚。您已经获得了2021-22赛季的会员资格,所以您无需采取任何行动,您的付款方案将在更新后显示价格......与往常一样,您可以放心我们为季票会员保留了最优惠的价格。”

0.jpg

为了确认所有持票人都知晓门票价格的上涨,麦迪逊广场花园发言人在一封邮件中写道:“我们的粉丝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感谢他们的忠诚度。这一决定平衡了我们的业务需求与我们为球迷提供优质体验的长期承诺,同时巩固了尼克斯本赛季在球场上表现出的积极势头。”

在经历了队史极为低迷的一段时期后,尼克斯在今年迎来了自2012-2013赛季以来的首次季后赛之旅。虽然球队很难迈过季后赛首轮,但纽约球迷展现出了极为高涨的热情,门票几乎场场售罄。明天与老鹰的第五场比赛,麦迪逊广场花园已经卖出16000张门票,这是重新开放球馆后的最大上座率。尼克斯在上周表示,如果球队能够晋级下一轮,麦迪逊广场花园将面向已接种疫苗的球迷单独出售门票。

尼克斯在球票价格上涨的声明中写道:“我们知道今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感谢您在花园球馆与尼克斯一起完成目标的意愿——是你让一切变得不同。”

尼克斯在季票合同中注明了未来球票的价格可能会上涨,球迷也可以选择更改他们的门票计划或在价格宣布变动时选择不再续订。根据尼克斯的声明邮件,希望取消门票的球迷必须在 6月11日之前与俱乐部联系。

69e58eff2f41ca404e4a1afcdbafd302.jpg

成绩的提升是上座率的关键保障,同时球星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目前这支尼克斯还未拥有联盟顶级的球星,这也是他们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此前,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曾报道称,尼克斯有可能在接下来的一年迎来一位超级巨星的加盟。

“我想说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一名球星将会要求被交易至尼克斯。现在我还不知道具体是谁,只是有一些猜想,但我现在不会说出来,你们可以开始想想有可能是谁。”文霍斯特说道,“这么说吧:在联盟高管中确实有一些猜测。我想说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一位超级巨星、全明星球员将试图来到这里。”

如果尼克斯真的能迎来一位顶级球星,那么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门票恐怕还要水涨船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