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FM】刘国梁:东京奥运会国乒目标保三争四拼五

李婷06-02 15:07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刘国梁:刘国梁:奥运目标保三争四拼五,只有中国队才能战胜中国队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李婷


本期话题:刘国梁对奥运模拟赛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奥运保三争四拼五的目标。

婷姐FM.jpg

奥运模拟赛上周日在河南南阳落幕,上一站和这一站的比赛,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一直在场边督战,每场赛后也都会给主力进行复盘点拨,那么这一次的奥运模拟赛,奥运选手的发挥到底怎么样?最后五十多天的奥运备战期国乒怎么度过?东京奥运会的目标和希望又是什么?本期我们就来听听看刘国梁怎么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