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怒批湖人表现:打得太软了,毫无荣誉感

幻仁06-02 16: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6月2日,湖人在天王山之战中溃不成军,最终以85比115不敌太阳,让对手拿到赛点。浓眉缺阵让紫金军团战力骤降,但他们的表现依然令很多人觉得失望。

202106021335471021.jpg

TNT评论员,湖人名宿沙奎尔·奥尼尔就毫不留情地批评了湖人全队的表现。

“作为湖人队曾经的一员,我要说湖人打得太软了,心不在焉,毫无荣誉感和紧迫感。勒布朗拿了24分,剩下一个首发7分,一个4分,还有两个0分。一个人倒下了,就要有另一个人站出来。每个球队都有那种希望得到更多机会的球员,这时候你就该站出来了,这就是你扬名立万的机会。”奥尼尔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