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特勒预计寻求顶薪续约 4年1.81亿令热火犯难

柴夫06-02 1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自从在2019年以先签后换的形式得到吉米·巴特勒,迈阿密热火就一跃成为了另一个水准的球队。但随着他们本赛季的征程止步于季后赛首轮,一个难题摆在了热火面前,他们要不要给巴特勒一份大合同?

作为队内下赛季仍有合同的5名球员之一,巴特勒在今夏获得了提前续约的资格,他最高可以跟热火索要一份4年总额1.8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203 Bucks at Heat Game 3 DS.jpg

目前巴特勒的合同是在2019年签下的,4年总额1.41亿。下赛季他的年薪为3600万美元,2022-23年拥有球员选项,年薪3770万。但如果JB和热火提前续约,他的新合同就会取代球员选项,从2022-23赛季开始生效。

假设巴特勒完成了顶薪续约,合同是这样的:

2022-23 4050万 33岁

2023-24 4380万 34岁

2024-25 4700万 35岁

2025-26 5030万 36岁

考虑到合同最后两年巴特勒的年龄,这份合同将略显“恐怖”。根据《迈阿密先驱报》记者安东尼蒋的报道,巴特勒很可能会寻求获得这样一份续约。那么压力就来到热火这边了,他们愿意给这位带领球队杀到过总决赛的硬汉如此大的合同吗?

阿德巴约已经在本赛季开始前和球队提前完成了续约,他的新合同也会延续到2025-26赛季,届时阿德巴约的年薪是3710万,而如果JB顶薪续约,他们俩的年薪届时加在一起就将达到8740万。

untitled-design-2021-03-17t181829-651.png

最近在年满30岁的情况下顶薪续约的球员是保罗·乔治,上个休赛期他和快艇提前完成了续约。

当然从理论上来说,热火是可以跟巴特勒讨价还价的,他们可以给出一份非顶薪的续约合同。根据规则,续约合同的起薪不能低于巴特勒的球员选项(3770万),但这份合同也可以是每年持平甚至是逐年递减的,这样一来热火的压力就会小很多。但可以想见的是,巴特勒愿做巨大牺牲的可能性并不大,而谈判过程中热火也需要谨慎一些,毕竟这位硬汉有过和球队较劲的历史。

在被雄鹿横扫出局后,巴特勒谈到了自己在休赛期是否会参与球队引援的问题。

“我不知道,我可能会积极参与。我、巴姆、还有泰勒(希罗),以及其他的人可能也会,他们会提出一些要求,我们都会坦诚。但到最后,那不是我们的工作,无论和谁搭档,我们要做的就是出场竞争。”他说。

而在总结本赛季时,巴特勒也显得比较满意:“能从事这份工作,打我们热爱的比赛,在喜欢的人身边,这一切都令人感激。也许明年、下赛季会有些不同,但这依然是有趣的一年。经历了那么多起起伏伏,但我们没人抱怨。你就是登场全力以赴,我觉得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做到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