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酒·洞】德尚博,“科学怪人”?“健美先生”?

王铮06-03 17:13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德尚博,“科学怪人”?“健美先生”?

由《体坛周报》和喜马拉雅联合制作播出的高尔夫运动类节目《食·酒·洞》正式开播,利用“19洞”的谐音梗,集合了美食、美酒以及与高尔夫赛事、相关人物故事和高尔夫生活方式等内容。

喜马拉雅.jpg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综合部记者 王铮

本期内容:德尚博,“科学怪人”?“健美先生”?

2016年,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美国球员出现在了美国大师赛的赛场上,他就是布莱森·德尚博。时尚的装扮成功吸引了球迷的注意,那一年他以业余身份拿到并列第21名。随后,转为职业球员,征战美巡赛的德尚博偶有出彩表现,8场美巡赛冠军,其中包括一场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让越来越多的球迷认识了他。然而,相较于比赛成绩,德尚博为了提高成绩,做出的一系列骚操作,更佳让人记忆深刻。他也因为种种做法,被球迷称为“科学家”或者“科学怪人”,而强健的身体,特意的增重,也让他看起来有点“健美先生”的感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