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本泽马造红失点+中柱 姆巴佩传射 法国3比0

常山06-03 06: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在尼斯举行的热身赛,法国3比0胜威尔士。本泽马造内科·威廉斯红牌,但点球被扑出。姆巴佩传射,格列兹曼破门。本泽马中柱,替补登贝莱补射得手。

■ 热身赛

法国 3-0 威尔士

(34'姆巴佩、47'格列兹曼、79'登贝莱)

动画 (12).gif

动画 (13).gif

25' 格列兹曼左路传中,博格巴争顶被沃德扑出,本泽马补射被内科·威廉斯手臂挡出,主裁判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并将内科·威廉斯罚下,本泽马主罚点球被沃德封出。

动画 (14).gif

34' 博格巴左侧传中,拉比奥低射被沃德伸腿挡出,姆巴佩左侧凌空垫射得手,1比0。

动画 (15).gif

47' 博格巴右肋低传,姆巴佩拉球,格列兹曼禁区前沿左脚斜射入远角,2比0。

动画 (16).gif

79' 孔德右路传中,本泽马胸部停球凌空抽射中左柱,登贝莱右侧补进,3比0。

法国阵容(433):洛里斯/帕瓦尔(46'孔德),瓦拉内,金彭贝,卢卡斯(46'迪涅)/博格巴(63'科芒),托利索(64'西索科),拉比奥/格列兹曼(84'本-耶德尔),本泽马,姆巴佩(73'登贝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